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经验 >正文

科学家确定植物科学面临的100个重要问题

摘要 哪些关键研究重点将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危机等全球挑战,并以可持续的方式养活不断增长的人口?在一组科学家首次辩论和总结这些

哪些关键研究重点将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危机等全球挑战,并以可持续的方式养活不断增长的人口?在一组科学家首次辩论和总结这些优先事项并发表在《新植物学家》杂志十年后,该小组反思了植物科学的变化以及解决这些研究领域所取得的进展,发表于3 月 16 日的一封信《 新植物学家》 .

为了重新评估研究重点,2022 年成立了一个新小组,以提供植物科学研究重要领域的国际视角。这个项目由 Claire Grierson 教授(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领导, 是一项新颖的研究,收集了 600 多个关于植物科学的问题,从对植物学充满好奇的公众到世界各地的科学和工业领袖。一个由来自 15 个国家的 20 名植物科学家组成的团队聚集在一起,确定了植物科学面临的 100 个最重要的问题。

这 100 个问题于 3 月 16 日发表在新植物学家的观点中 ,强调了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丧失以及跨学科和国际合作如何成为跨不同植物科学研究领域的关键全球优先事项。该研究展示了植物科学家认为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性,强调了全球科学资助的差异,并展示了各种重要的未来研究主题。

这项包容性研究展示了具有广泛专业知识的全球植物科学家社区如何看待植物研究的战略重点,并深入了解不同研究领域对全球不同地区的重要性。该研究强调了如何使用包容性国际练习来确定不同的研究问题。正如小组成员 Shyam Phartyal 博士(印度那烂陀大学)所说,“这项研究最重要的步骤之一是保持高度的多样性——不仅在问题收集方面,而且在从全球南方选择小组成员方面也是如此。”

另一位小组成员 Ida Wilson 博士(南非斯泰伦博斯大学)说:“我的工作以解决方案为导向,需要直接解决南非和非洲农民面临的挑战。作为非洲小组的一员,我也为非洲的投入感到非常自豪,并感谢有机会让我们的声音被听到。我也指导年轻的科学家,该出版物所产生的兴奋是有形的”。

Claire Grierson 教授说:“这两篇论文为研究人员和植物科学新手,包括跨学科项目的合作者、学生和早期职业研究人员,以及政策制定提供了独特而宝贵的资源”。

这两篇论文一起很好地介绍了植物科学的发展方式以及需要解决的研究的重要性、范围和深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