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经验 >正文

你可以用生姜和迷迭香油来控制你的胆固醇水平

摘要 心脏是一个强大的器官,可以承受很大的压力,但也不是无敌的。高胆固醇水平等因素对心脏健康构成大问题,因为它会影响脂蛋白的转运和新陈代

心脏是一个强大的器官,可以承受很大的压力,但也不是无敌的。高胆固醇水平等因素对心脏健康构成大问题,因为它会影响脂蛋白的转运和新陈代谢。此外,它可以通过积聚在壁内层中并导致病变和斑块形成来改变血管的结构和功能。总之,这些影响会增加动脉粥样硬化、中风和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今天,由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选择普遍存在,包括不良饮食和缺乏体育锻炼,高胆固醇水平或高胆固醇血症已成为一个主要问题。幸运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控制胆固醇水平,从而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大多数医学专家建议服用降胆固醇药物,例如他汀类药物。然而,还有比这更好的选择,这些选择与肌肉疼痛、肝损伤、血糖水平升高和记忆丧失等副作用无关。 沙特阿拉伯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的研究人员 发现,生姜和迷迭香油可用作治疗高胆固醇血症的天然药物。

生姜(Zingiber officinale)属于热带和亚热带姜科,常用作食品添加剂和治疗各种疾病的传统药物。这些包括关节炎、炎症性疾病、恶心、细菌感染、癌症和高脂血症。先前的研究表明,这些治疗应用是可能的,因为生姜中存在生物活性化合物,包括萜烯、姜酚、shagaols、姜油酮和 paradol。

常用的调味剂迷迭香(Rosmarinus officinalis)也有自己的好处。这种草药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和抗病毒特性。此外,迷迭香还可以对抗炎症性疾病以及肝脏和肾脏毒性。

在这项发表在《 非洲传统、补充和替代医学杂志》上的研究中,研究人员评估了单独或一起使用生姜和迷迭香油对高脂饮食的雌性白化病大鼠胆固醇水平的影响. 在确定这两种油的降胆固醇特性时,他们还考虑了其​​他参数,例如葡萄糖、甘油三酯和碱性磷酸酶水平。

结果表明,在未经治疗的情况下,给予高脂饮食的大鼠总胆固醇、葡萄糖、甘油三酯和碱性磷酸酶水平升高,而有益胆固醇的含量降低。口服生姜和迷迭香油可以调节观察到的这些参数的变化,证明它们可以用作高胆固醇血症的自然疗法。

高胆固醇水平对身体的影响

在谈论高胆固醇水平的有害影响时,大多数人都关注它对心脏健康的影响。然而,过多的胆固醇也会对其他器官系统造成损害,包括内分泌、神经和消化系统。高胆固醇如何影响这些系统的一些例子包括:

干扰激素的产生 ——胆固醇并不是完全坏的。它甚至是产生激素所必需的,例如雌激素、睾酮和皮质醇。这被认为是绝经后女性雌激素水平低和心脏病风险较高的原因。此外,激素参与胆固醇水平的调节。例如,雄激素和生长激素的产生不足会提高坏胆固醇的水平。

增加患阿尔茨海默氏症的风险 ——大约 25% 的身体总胆固醇供应存在于大脑中,在那里它们被用来产生和修复神经细胞,从而促进与身体其他部位的交流。然而,过多的胆固醇对大脑有害,因为它会阻塞动脉并阻止血液到达大脑。此外,过多的胆固醇会促进β-淀粉样蛋白斑块的形成,从而损害大脑并增加患阿尔茨海默氏症的风险

促进胆结石的形成 ——消化系统产生的胆汁中过多的胆固醇会在胆囊中形成晶体和硬石。这些胆结石卡在您的体内时会引起腹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