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经验 >正文

一种流行的非洲水果被发现可以调节血糖水平

摘要 发表在《 非洲传统、补充和替代医学杂志》上的一项马拉维研究 表明,源自香肠树 ( Kigelia Africana ) 果实的粉末可显着提高血糖水

发表在《 非洲传统、补充和替代医学杂志》上的一项马拉维研究 表明,源自香肠树 ( Kigelia Africana ) 果实的粉末可显着提高血糖水平。这是通过在高血糖大鼠中进行的体内研究确定的。

糖尿病的高发病率导致声称具有抗糖尿病活性的草药增加。然而,并非所有这些都被证明是有效的。

几个世纪以来,香肠树的不同部分一直被用作治疗真菌感染、疖子、肺炎和糖尿病等疾病的传统药物。

以前的研究表明,香肠树的果实具有抗真菌、抗菌、抗溃疡和抗炎的活性。但很少有研究关注其改善血糖水平的能力,尽管这种果粉已经作为抗糖尿病药物出售。

水果的不同作用是由于存在生物活性化合物,如苯丙烷衍生物、类黄酮、糖苷、生物碱、萜类化合物、单宁和皂苷。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通过在患有地塞米松诱导的高血糖症的大鼠中给药,确定了来自香肠树的果粉的降血糖潜力。这种化学物质通过促进葡萄糖产生和降低胰岛素敏感性来诱导高血糖症。

该团队还给一些大鼠服用二甲双胍,这是一种常见的抗糖尿病药物,以确定草药的潜力。

从这个实验中,研究人员观察到,香肠树果粉降低血糖水平的程度与传统的抗糖尿病药物二甲双胍相同。这证明它具有作为抗糖尿病的自然疗法的潜在用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