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经验 >正文

Myrobalan有望成为阿尔茨海默病的自然疗法

摘要 台湾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表明,myrobalan ( Terminalia chebula ) 可能是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的一种有前途的自然疗法。该研究发表在《非洲

台湾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表明,myrobalan ( Terminalia chebula ) 可能是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的一种有前途的自然疗法。该研究发表在《非洲传统、补充和替代药物杂志》上,旨在确定在动物细胞模型中的红叶提取物和鞣花酸的神经保护作用。

阿尔茨海默病是一种常见的严重神经系统疾病。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在未分化的大鼠嗜铬细胞瘤 (PC12) 细胞模型中使用了 β-淀粉样蛋白 25-35 (Ab25-35) 诱导的细胞毒性。

结果表明,在每毫升 0.5 至 5 微克 (ug/ml.) 的浓度下,myrobalan 和鞣花酸的甲醇和水提取物对 Ab25-35 诱导的未分化 PC12 细胞死亡表现出最强的神经保护活性。

鞣花酸在 0.5 至 5 ug/ml 时也表现出对 H2O2 诱导的未分化 PC12 细胞死亡的部分神经保护活性。

Myrobalan 提取物和鞣花酸以三种方式保护细胞:

它确保了细胞活力。

它抑制了活性氧的产生。

它消除了钙离子的流入。

基于这些发现,研究人员得出结论,红叶提取物可能被用作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的有前途的天然药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