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三星为市场带来现场GalaxyAI体验

摘要 周二,三星在孟买的Jio World Plaza Mall 开设了第一家线上线下 (O2O) 生活方式商店。从 1 月 23 日开始,客户将能够在三星 BKC...

周二,三星在孟买的Jio World Plaza Mall 开设了第一家线上线下 (O2O) 生活方式商店。

从 1 月 23 日开始,客户将能够在三星 BKC(Bandra Kurla Complex)体验和预订最新的 Galaxy S24 系列。新店将提供三星最新的 AI 体验——从消费电子产品的“AI for All”到适用于移动设备的“Galaxy AI”。

“我们在八个独特的区域策划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其中包括我们所有的人工智能体验,以激发各个细分市场的人们的兴奋。在这里,客户将感受到我们广阔的互联设备生态系统和我们的尖端技术。”三星西南亚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rk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此外,该公司表示,该商店不仅将提供 Galaxy S24 特别版颜色选项,还将免费为其最新的 Galaxy AI 智能手机提供首创的新一代 AI 个性化服务。

三星 BKC 分为八个独特的生活方式区,向客户展示三星产品如何单独以及作为三星互联多设备生态系统 (SmartThings) 的一部分如何为他们提供便利。

为了汇集八个区域的所有体验,三星还将围绕消费者的热情点举办各种活动和研讨会,例如数字艺术、摄影、摄像、健身、烘焙、烹饪、音乐等,作为 Learn@Samsung 的一部分程序。

参观该店的优质客户还将有机会预览尚未在印度推出的全球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