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Windows 11 Insider Beta build 22635.3350添加了新的开始菜单更改

摘要 微软已在 Beta 通道上为 Insider Progam 成员发布了最新的 Windows 11 版本。新的内部版本号为 22635.3350,KB5035955。这是一个...

微软已在 Beta 通道上为 Insider Progam 成员发布了最新的 Windows 11 版本。新的内部版本号为 22635.3350,KB5035955。

这是一个相当小的 Beta 渠道版本。它包括一个小而新的功能,可以将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放在 Windows 11 开始菜单的推荐部分中。它还修复了以前版本中的一些问题。

这是更改日志:

修复程序将逐渐推出到 Beta 频道并开启切换

[任务栏]

修复了未组合的任务栏图标截断标题而不是随标题长度调整 0 的问题。

更改和改进逐渐向 Beta 频道中的每个人推出

[开始菜单]

我们开始尝试一项更改,我们将在“开始”菜单的“推荐”部分下显示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这将适用于尚未固定到“开始”菜单(或任务栏)的最常用应用程序。

针对 Beta 频道中的每个人的修复

修复了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一个问题:将鼠标悬停在图库中的第一张图片上会出现一个永远不会消失的工具提示。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的博客文章。

在过去的几个版本中,微软每隔几天就忙于发布新的 Beta 通道版本。以前的版本包括Widgets 的新徽章体验,以及Windows 11 任务栏上Copilot 徽标的新悬停体验。今天之前的最后一次 Beta 频道更新添加了一种方式,向用户展示复制一段文本后可以在 Copilot 中执行的一些操作,例如总结该文本、对其进行解释或只是将其发送到 Copilot Chat。看看下一个 Beta 版本中将包含哪些其他小功能将会很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