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BoseQuietComfort耳机耳塞在亚马逊上降价至历史最低价

摘要 BoseQuietComfort耳机和TWS耳塞已在亚马逊降价至历史最低价。购买备受好评的降噪耳机和耳机最多可节省100美元,即大约30%。降噪耳机随处可...

BoseQuietComfort耳机和TWS耳塞已在亚马逊降价至历史最低价。购买备受好评的降噪耳机和耳机最多可节省100美元,即大约30%。

降噪耳机随处可见,但很少有像BoseQuietComfort系列那样出名。今天,您可以以历史最低价格购买一套QuietComfort或QuietComfortUltra耳机或耳塞。

QuietComfort耳机是耳罩式耳机,可通过蓝牙5.1或附带的带内嵌式麦克风的线缆进行连接。它们具有Bose标志性的“安静”模式,该模式使用主动降噪(ANC)来减少和静音外部声音。Bose声称,该耳机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24小时,快速充电15分钟后可提供2.5小时的播放时间。在亚马逊上的1500多条评论中,它们的评分为4.6星(满分5星)。目前,所有四种颜色(黑色、柏树绿、月光石蓝和白色)均折扣29%,可节省100美元。QuietComfort耳机的价格降至249美元的历史最低价。

如果你想升级,Bose还打折了QuietComfortUltra耳机。这些耳机通过蓝牙5.3或带有内置麦克风的音频线进行连接。作为基本QuietComfort耳机的升级版,QuietComfortUltra耳机具有与上述相同的ANC模式。此外,QuietComfortUltras还具有空间化音频功能,可模拟更加身临其境和动态的声场。QuietComfortUltra耳机受到了评论家的好评,在亚马逊上的1240条买家评论中获得了4.2星的评分(满分5星)。该型号的所有颜色(白色、黑色和砂岩色)今日特价50美元,将价格降至379美元的历史最低点。

Bose还对QuietComfortUltra耳塞进行了打折。真正的立体声(TWS)耳机通过蓝牙5.3连接,具有与耳罩式QuietComfortUltra耳机相同的聆听模式。这意味着除了Bose著名的ANC模式之外,耳机还具有相同的空间化音频支持。该花蕾在亚马逊上获得2112条买家评论,评分为4.0星(满分5星)。所有三种颜色(黑色、月光石蓝和白色)均折扣17%(折扣50美元),历史最低价为24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