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Vivo V30 Pro发布在即获得蓝牙SIG认证

摘要 Vivo V30系列已经有Vivo V30 Lite和标准版Vivo V30 5G。现在唯一剩下发布的型号是 Vivo V30 Pro。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机何时推出...

Vivo V30系列已经有Vivo V30 Lite和标准版Vivo V30 5G。现在唯一剩下发布的型号是 Vivo V30 Pro。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机何时推出的具体时间表,但既然 V30 系列中的 Pro 版本已经获得了蓝牙 SIG 认证,那么发布可能不会太远。查看详细信息。

Vivo V30 Pro获得蓝牙SIG认证

根据蓝牙 SIG 认证,Vivo V30 Pro 的型号为 V2319(来自)。

清单显示该手机将支持蓝牙 5.3 和 5G 网络。

Vivo-V30-Pro-蓝牙-SIG

Vivo V30 Pro 可能是最近在中国推出的 Vivo S18 Pro 的更名品牌。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Vivo V29 Pro 是 Vivo S17 Pro 的重新命名。

Vivo S18 Pro 规格

如果 Vivo V30 Pro 确实是 Vivo S18 Pro 的更名产品,那么这里是对规格的回顾。

显示屏:6.78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800×1260像素,HDR10+,120Hz刷新率,100% DCI-P3色域,峰值亮度高达2800尼特。

RAM/存储:8GB/12GB/16GB 和 256GB/512GB UFS 3.1 存储。

操作系统:Android 14 和 OriginOS 4

Vivo S18 Pro 相机:50MP 索尼 IMX920 传感器(带 f/1.88 光圈、OIS 和 LED 闪光灯)、50MP 三星 JN1 超宽传感器(带 f/2.0 光圈)和 12MP 2 倍长焦人像相机。

前置摄像头:50MP 前置摄像头具有双软 LED 闪光灯。

连接性:5G SA/NSA、双 4G VoLTE、Wi-Fi 6、蓝牙、GPS、USB Type-C 和 NFC。

电池:5,000mAh 电池,80W 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