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基于OnePlus Open安卓14的OxygenOS14更新开始推出

摘要 中国智能手机品牌OnePlus正式宣布为旗舰​​可折叠手机OnePlusOpen推出基于Android 14的OxygenOS 14 。该更新目前仅限印度的 OnePlus ...

中国智能手机品牌OnePlus正式宣布为旗舰​​可折叠手机OnePlusOpen推出基于Android 14的OxygenOS 14 。该更新目前仅限印度的 OnePlus Open 用户。值得注意的是,该更新最初是向参与 Close Beta 和 Open Beta 版本的用户发布的。推出是分阶段进行的,因此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覆盖所有开放单位。

OnePlus Open Android 14 更新详情

该公司在其社区论坛上确认,标记为CPH2551_14.0.0.400(EX01)的最新版本将通过OTA逐步交付给其他地区的用户。正如官方变更日志中所述,它为 OnePlus 设备带来了几项显着的增强功能:

此次更新引入了 Aqua Dynamics 功能,可以与变形表单进行交互,一目了然地方便地访问最新信息。

新的更新还带来了 File Dock,方便应用程序和设备之间的拖放内容传输。

它实现了内容提取,允许用户只需点击一下即可识别并提取屏幕上的文本和图像。

有一个新的智能剪切功能,能够将照片中的多个主题与背景分离以进行复制或共享。

此更新通过额外的小部件推荐增强了 Shelf。

它改进了照片和视频相关的权限管理,以增强安全性,并增强系统稳定性、应用程序启动速度和动画流畅度。

新的更新添加了水形主题铃声和改进的系统通知声音,还增强了系统动画,使过渡更加流畅。

此外,它还引入了碳追踪常亮显示器(AOD),可以直观地看到选择步行而不是开车所节省的碳排放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