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OPPO Find X7 Ultra卫星版在发布前获得中国3C认证

摘要 OPPO Find X7系列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包括两款型号:Find X7和Find X7 Ultra。该公司预计将于3 月份推出 Find X7 Ultra S...

OPPO Find X7系列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包括两款型号:Find X7和Find X7 Ultra。该公司预计将于3 月份推出 Find X7 Ultra Satellite 版本。最近在充电联盟上发现了这种变体。现在,OPPO Find X7 Ultra卫星版已获得中国3C认证。查看详细信息。

OPPO Find X7 Ultra获得3C认证

MySmartPrice发现,OPPO Find X7 Ultra 已获得中国 3C 认证,型号为 PHY120 。

该认证确认了对卫星连接和 5G 网络的支持。

OPPO-Find-X7-Ultra

OPPO Find X7 Ultra将配备100W有线快充和50W充电。

除了卫星通信支持之外,Find X7 Ultra 的其余规格应该保持不变。

OPPO Find X7 Ultra规格

显示屏:Find X7 Ultra 配备 6.82 英寸 Quad HD+ LTPO 显示屏,分辨率为 3168 × 1440 像素,刷新率为 1-120Hz,杜比视界,高达 240Hz 触摸采样率,峰值亮度高达 4500 尼特。

处理器:为这款手机提供动力的是配备 Adreno 750 GPU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 4nm 移动平台。

RAM/存储:12GB/16GB LPDDR5X RAM 和 256GB/512GB UFS 4.0 存储。

操作系统:Android 14 和 ColorOS 14

相机:OPPO Find X7 Ultra配备 50MP 1英寸索尼LYT-900传感器,带1G7P镜头,f/1.8光圈,OIS和10位HDR,50MP 超 广角镜头,f/2.0光圈,4cm微距选项,以及带 f/2.6 光圈和 OIS 的 50MP 3X 潜望式长焦相机, 带 OIS 的 50MP 6X 潜望式长焦相机。

前置摄像头:正面有一个 32MP 摄像头,用于自拍。

连接性:5G、Wi-Fi 7、蓝牙 5.4、北斗、GPS、GLONASS、GALILEO、双天线 NFC 和 USB Type-C 端口。

电池:Find X7 Ultra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00W SuperVOOC快速充电、50W Qi充电和10W反向充电。

其他:显示屏指纹传感器、IP68 防护等级、杜比全景声和 USB Type-C 端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