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谷歌TV更新让主屏幕变得更加整洁

摘要 谷歌最近宣布正在推出 Google TV 的新更新,其中将添加一些新功能并对用户界面进行一些更改。去年 11 月,这家科技巨头告诉开发者,他...

谷歌最近宣布正在推出 Google TV 的新更新,其中将添加一些新功能并对用户界面进行一些更改。去年 11 月,这家科技巨头告诉开发者,他们必须对现有的应用程序图标进行更改。

据谷歌称,“您的应用程序”行正在进行设计检修,扩展坞中的应用程序现在显示为圆形而不是矩形。这家科技巨头似乎还增加了扩展坞中显示的应用程序数量,使用户可以轻松滚动浏览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除了视觉上的大修之外,“您的应用程序”底座还获得了新的“重新排序”和“添加应用程序”按钮,这些按钮将在行的末尾可见。谷歌似乎还为“免费电视频道”添加了一个新的快捷按钮,该按钮将出现在“您的应用程序”行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