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三星推出配备人工智能功能的最新Galaxy S24智能手机以击败苹果

摘要 三星电子于周三推出的最新高端智能手机将具有多种人工智能功能,例如外语电话同声翻译,这是该公司挑战苹果的最新举措。数据提供商国际数据...

三星电子于周三推出的最新高端智能手机将具有多种人工智能功能,例如外语电话同声翻译,这是该公司挑战苹果的最新举措。

数据提供商国际数据公司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的数据显示,2023 年,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三星,自 2010 年以来首次取代三星,因为对苹果主导的高端设备的需求超过了市场增长。

作为回应,三星在其高端 Galaxy S24 机型中提供各种人工智能功能,作为吸引买家战略的一部分。

新手机将提供两种不同语言的实时通话双向语音翻译功能,该公司表示 Galaxy S24 系列是首款提供此功能的智能手机。

设备上的 AI 功能有 13 种不同的语言版本,通过三星自己的生成式 AI 培训提供。

它还提供“圈搜索”功能,圈出屏幕上图像的任何部分即可在 Google 中搜索该图像。其他功能包括人工智能翻译以及改变休闲、正式、商务或社交媒体消息的语气。

还有录音的人工智能摘要和翻译、填充不存在的背景的照片的“生成编辑”,以及通过人工智能填充不存在的帧将实时视频变成慢动作的功能。

端端AI是指生成式AI功能,经过训练后下载到每个用户的设备上,无需连接云端。

高通和三星等公司都在宣传设备上的人工智能对于个人信息来说更加安全,因为它不需要将数据发送到云端来使用。

数据提供商 Canalys 预测,2024 年出货的智能手机中只有 5% 具有人工智能功能,但到 2027 年这一比例将增至 45%。

Counterpoint 高级分析师 Jene Park 表示,从长远来看,“设备上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必将对智能手机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在用户体验方面。”

然而,帕克补充道,这可能不会“立即影响智能手机的购买”,因为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需要时间来整合更多更好的数据来为消费者增加价值。

Galaxy S24系列将于1月31日开始销售。

基本版 Galaxy S24 的售价为 799 美元,两款更高规格的版本 S24 Plus 和 S24 Ultra 的售价分别为 999 美元和 1,299 美元。

三星将基本型号和 Plus 的价格保持在与去年相同的水平。Ultra 的价格上涨了 1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