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购买 Odyssey Ark 第二代游戏显示器节省 1,000 美元的最后机会

摘要 这可能是您以大幅降价购买三星奥德赛方舟第二代游戏屏幕的最后机会。该公司为这款 55 英寸显示器提供 1,000 美元的折扣,并表示促销期...

这可能是您以大幅降价购买三星奥德赛方舟第二代游戏屏幕的最后机会。该公司为这款 55 英寸显示器提供 1,000 美元的折扣,并表示促销期将于 3 月 3 日结束。

Odyssey Ark 2nd Gen. 的直接售价为 2,999 美元,如果通过为期 24 个月的三星融资协议购买,则每月售价为 125.01 美元。然而,如果你利用这笔交易,你可以直接以 1,999 美元或每月 83.34 美元的价格购买 55 英寸的巨型屏幕。

三星 Odyssey Ark 第二代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 55 英寸量子 Mini-LED 曲面游戏显示器,具有 4K 分辨率、165Hz 灰阶响应时间和 FreeSync Premium Pro。

该面板具有 1000R 曲线,看起来很壮观,同样壮观的是多功能支架,可以让这个巨大的 55 英寸游戏屏幕在驾驶舱模式下旋转 90 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