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Sora 是第一个真正的文本转视频模型

摘要 Sora 的成本可能很高,并且在市场发布之前会受到审查。微软和谷歌正在文本到视频领域展开竞争。所有公司都在竞相开发用于视频生成的人工智...

Sora 的成本可能很高,并且在市场发布之前会受到审查。

微软和谷歌正在文本到视频领域展开竞争。

所有公司都在竞相开发用于视频生成的人工智能模型。

Sora 最近被 OpenAI 作为一个真正的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推出,随之而来的是有关这种工具可能产生的社会影响的许多问题。轻松生成看起来真实的视频的能力引发了关于视频作为证明形式的完整性的问题,同时也引发了关于 OpenAI 最初在哪里训练其模型的问题。

当然,Sora 很可能会成为 OpenAI 的受保护工具。我怀疑,当它最终进入市场时,无论产生什么,都会受到公司员工的严格审查,而且我还怀疑,一开始它的成本会非常高。话虽如此,这可能是同类中的第一个,但几乎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

正如 ChatGPT 首次推出时的情况一样,微软和谷歌都争先恐后地开展类似的工作。微软采用 OpenAI 的 GPT 技术为当时的 Bing Chat 提供支持,而谷歌则迅速推出了 Bard——有人可能会说太快了。行业的其他公司也逆势而上,公司和初创公司开发的数百种人工智能模型纷纷进入市场,并在 Hugging Face 等平台上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