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boAt Wave Spectra智能手表推出配备2.04英寸AMOLED屏幕

摘要 boAt推出了 Wave Spectra 智能手表,扩展了其 Wave 系列。此次发布是在最近推出boAt Lunar Embrace智能手表之后。新款智能手表采用...

boAt推出了 Wave Spectra 智能手表,扩展了其 Wave 系列。此次发布是在最近推出boAt Lunar Embrace智能手表之后。

新款智能手表采用耐用的金属机身和方形表盘,将风格与强度融为一体。它配备 2.04 英寸 AMOLED 屏幕,为用户提供超过 100 种可定制表盘的灵活选择。

Wave Spectra 支持蓝牙通话,配有内置麦克风和拨号盘,并且可以直接在手表中存储最多 20 个联系人。它面向健身爱好者,提供100多种运动模式,包括自动检测跑步和步行。该设备还可以跟踪心率、SpO2、压力、睡眠,并包括月经跟踪,满足广泛的健康监测需求。

Wave Spectra 的设计兼具耐用性和便利性,并通过了 IP68 防水防尘认证。它具有改善日常生活的功能,例如久坐提醒、摄像头控制、内置游戏、音乐控制等。该智能手表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7 天,使用蓝牙通话功能时可达 3 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