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立即以史上最低价格购买这款Wyze有线1080p安全摄像头

摘要 过去购买安全摄像头来保证房屋安全需要专业公司来安装。现在,由于智能家居安全摄像头和智能手机的革命,您可以自己完成此操作。Wyze是该领...

过去购买安全摄像头来保证房屋安全需要专业公司来安装。现在,由于智能家居安全摄像头和智能手机的革命,您可以自己完成此操作。Wyze是该领域最知名的品牌之一,现在您可以以最低价格从他们那里获得有线安全摄像头。

目前Wyze Cam V3 在亚马逊上有售,售价仅为 25.98 美元。这不仅创下了历史新低,而且比正常建议零售价 35.98 美元便宜了 10 美元。

Wyze Cam V3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的设计适合在室内和室外使用。该摄像机具有 IP65 防水防尘等级。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其连接到室外,即使在大雨期间它也能继续工作。需要单独购买Wyze 户外电源适配器。

这款智能安全摄像头的 1080p 分辨率还支持 Wyze 所谓的星光传感器。在夜间,它可以帮助相机以全彩查看和录制视频。它还具有运动和声音传感器,可以在听到或看到某些东西时开始录音。

该相机包括一个 microSD 卡插槽,插入卡后可支持高达 32GB 的视频录制(同样单独出售)。虽然您需要 Wi-Fi 连接来使用 Wyze 移动应用程序初始设置相机,但之后,相机可以工作并将视频录制到 microSD 卡上,而无需 Wi-Fi 连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