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Snapchat月活跃用户数突破8亿

摘要 Snap宣布其 Snapchat 社交媒体平台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 8 亿。作为参考,该平台表示去年 2 月月活跃用户数为 7.5 亿。凭借如此多的...

Snap宣布其 Snapchat 社交媒体平台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 8 亿。作为参考,该平台表示去年 2 月月活跃用户数为 7.5 亿。

凭借如此多的用户,Snapchat 在社交媒体服务中排名第十;Telegram 在 8 月份报道称,8 月份每月活跃用户数为 8 亿,但这一数字可能还在增长。

Snapchat 专注于拍照和向朋友发送消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可能是 Instagram 和 Messenger,它们分别拥有 20 亿和 10.3 亿月活跃用户。

Snapchat 在评论这一消息及其影响时表示:

“多年来,我们优先考虑为我们的社区做正确的事情,并忠于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继续专注于帮助 Snapchatter 与朋友和家人建立联系,而不是与他们几乎不认识的人建立大规模网络。

事实证明,这些联系可以让人们更快乐——与非 Snapchatter 相比,Snapchatter 对友谊和家庭关系的质量更加满意,超过 90% 的 Snapchatter 表示,他们在使用我们的服务时感到舒适、快乐和有联系。”

虽然用户群不断增长对于该公司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周二盘后交易中,该公司未能实现收入目标,股价从 17.70 美元左右跌至 11.75 美元。

该公司自2019年以来一直没有盈利,但到2022年,情况正在改善,亏损超过2019年。2023年前三季度,该公司也出现亏损而非盈利。

在最新财报公布后股价暴跌的前一天,Snap 宣布解雇 10% 的员工。该公司现在无疑希望投资者记住这一关键信息,因为这意味着该公司的损失不会那么大,因为它不会花那么多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