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以全新低价购买这款LG65英寸OLED电视

摘要 LG65 英寸 OLED 智能电视在零售商处降价。现在您可以以 1,478.30 美元的价格购买 65 英寸 LG C3 系列 OLED Evo 智能电视。与...

LG65 英寸 OLED 智能电视在零售商处降价。

现在您可以以 1,478.30 美元的价格购买 65 英寸 LG C3 系列 OLED Evo 智能电视。与正常建议零售价 1,999.99 美元相比,这也是非常好的 521.69 美元折扣。由于这是一个假期,请记住这个价格可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回升。

4K OLED 具有原生 120Hz 刷新率,并支持 Nvidia G-Sync 和 AMD FreeSync Premium,可在游戏时提供最佳视觉效果。电视内的 a9 AI 处理器 Gen6 处理视频以获得最佳色彩和对比度。还有

对于电影和电视剧迷来说,该电视支持杜比视界和 HDR10,以获得卓越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体验。该电视还有一种称为“亮度增强器最大”的模式,如果将电视放置在光线充足的房间中,可以将电视的亮度提高 70%。电影制片人模式还允许您观看具有这些电影导演想要观看的视觉效果的电影。

它还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提供出色的音频效果。流媒体粉丝可以访问内置的 webOS,以访问大多数主要的免费和付费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