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谷歌消息很快就会让你通过双击做出反应

摘要 在过去的几年里,谷歌一直致力于让其基于 RCS 的消息应用成为 Android 用户的首选,并推动苹果在 iMessage 中采用 RCS。该公司不仅...

在过去的几年里,谷歌一直致力于让其基于 RCS 的消息应用成为 Android 用户的首选,并推动苹果在 iMessage 中采用 RCS。该公司不仅提供频繁的更新,而且还不断努力推出新功能,以提供精致的消息传递体验。现在,谷歌消息正计划从其竞争的消息应用程序中提升一个简单但有用的功能。

这些新增功能中的最新功能是能够通过双击消息做出反应。据9to5Google 报道,最新的 Google Messages beta 版本 20240208_00_RC00 添加了一个代码字符串,其中提到了双击反应功能。它将允许用户以内心或类似的反应对消息作出反应。

截至目前,Google Messages 中的反应仅在 RCS 聊天中可用。您必须点击并按住一条消息才能显示一系列表情符号反应以供选择。或者,您可以选择去年 12 月发布的 最近添加的 Photomoji 功能。

该功能的工作原理可能类似于双击对 Instagram 和 Telegram 上的消息做出反应。我们推测其实施可能以相同的方式进行。但您可能仍然需要长按文本才能选择任何其他表情符号反应。

除了字符串代码之外,不存在该功能可用的其他证据或证据。该功能甚至在测试版中都不可用,因此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应用程序的稳定版本中看到此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