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谷歌可能很快就会发布Workspace的Gemini Business和Enterprise计划

摘要 谷歌计划在Gemini 品牌重塑一周后更新其针对 Google Workspace 企业客户的订阅服务。该公司仍然以Duet AI 的名称在 Workspace 中保...

谷歌计划在Gemini 品牌重塑一周后更新其针对 Google Workspace 企业客户的订阅服务。该公司仍然以Duet AI 的名称在 Workspace 中保留许多人工智能功能。然而,谷歌宣布将把这些功能重新命名为新的 Gemini for Workspace 品牌。

在即将发布的变更日志被泄露之后(首次由测试目录在 X 上的帖子中发现),我们现在知道此品牌重塑将包括新的订阅级别。这些计划称为 Gemini Business 和 Gemini Enterprise。根据变更日志,这两个订阅计划定于 2 月 21 日星期三发布。

变更日志指出:“新的 Gemini Business 和 Gemini Enterprise 计划使 Google Workspace 客户能够访问 Google 最强大的 AI 模型之一、Gemini 中的 1.0 Ultra 以及企业级数据保护。” “Gemini Business 和 Gemini Enterprise 计划在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英语版本并进行了优化。”

新的 Gemini 商业和企业计划似乎将取代 Duet AI(Workspace 中现有的 AI 功能订阅服务)。截至 2023 年 8 月 Google 宣布,该计划的费用为每位用户每月 30 美元。然而,由于 Duet AI 分为两个订阅级别,目前尚不清楚 Gemini 商业版和企业版选项之间有何区别。泄露的变更日志中没有任何答案。

值得注意的是,您不需要 Duet AI 或任何 Google 重新命名的订阅,即可更长时间地访问 Workspace 中的 AI 功能。虽然企业 Google Workspace 客户可能需要企业版或企业版订阅,但个人 Workspace 用户可以使用Google One AI Premium 套餐。每月费用为 20 美元,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将是访问 Workspace 中 AI 功能的更便宜的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