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OnePlus Buds 3终于在本月晚些时候走向全球

摘要 OnePlus 将于 1 月 23 日在全球发布 Buds 3,以及OnePlus 12和 OnePlus 12R 智能手机。据Android Police报道,OnePlus Buds ...

OnePlus 将于 1 月 23 日在全球发布 Buds 3,以及OnePlus 12和 OnePlus 12R 智能手机。

据Android Police报道,OnePlus Buds 3 将在北美、印度和欧洲发售。该耳机曾于本月初在中国首次亮相。

在大型活动之前,一加透露了有关耳机电池和充电功能的详细信息。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的一篇帖子中,该公司透露 Buds 3 充满电后可播放 44 小时。OnePlus 声称,只需 10 分钟的充电即可获得 7 小时的聆听时间。

耳机配备58mAh电池,充电盒配备520mAh电池。开启主动降噪 (ANC) 后,一次充电即可稳定播放 6.5 小时。如果放入充电盒,播放时间可延长至 28 小时。

OnePlus 最佳耳机的最新竞争者采用轻质入耳式设计,每个耳机重 4.8 克。10.4 毫米复合振膜低音单元可发出水晶般清澈的高音和震撼的低音。

三麦克风人工智能系统声称可以将背景噪音降低 99.6%,提供 49 分贝的主动降噪功能。智能 ANC 模式负责根据周围环境调整降噪级别。

OnePlus Buds 3 还支持 LHDC 5.0 Hi-Res,以 96kHz 采样率和 1Mbps 速度提供一流的音频传输。

这些耳机的防护等级为 IP55,这意味着它们可以防尘和防水。此外,他们还支持蓝牙 5.3 以实现无缝连接。与中国版本一样,您可以在即将发布的全球市场上买到亮蓝色或金属灰色的它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