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 13.2握2024年2月系统优化更新

摘要 华为将于 2024 年 2 月推出MatePad Pro 13.2平板电脑的重大优化更新。通过该固件,该公司发布了针对设备各个部分的最新改进,以提高...

华为将于 2024 年 2 月推出MatePad Pro 13.2平板电脑的重大优化更新。通过该固件,该公司发布了针对设备各个部分的最新改进,以提高性能效率。

此外,此次发布还附带 2024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以完善平板电脑的安全性并更准确地保护您的重要数据。

让我们详细探讨一下变更日志。

首先,华为MatePad Pro 13.2收到2024年2月更新,搭载HarmonyOS版本4.0.0.113,软件包大小为622MB。在可用性方面,新固件即将登陆全球市场。

说到优化,此次更新改善了手写笔和键盘等平板电脑配件的用户体验。它进一步完善了设备的充电部分,并增强了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兼容性。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软件版本包含2024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该补丁修复了设备系统中的许多漏洞,并使其能够抵御可能中断用户体验的错误、故障和有害恶意软件。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完整的变更日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