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三星 SmartThings Week:做家务从未如此简单

摘要 本周到目前为止,我们深入了解了 Samsung SmartThings平台,概述了该应用程序及其用于创建智能家居网络和通过例程实现自动化的工具。今天...

本周到目前为止,我们深入了解了 Samsung SmartThings平台,概述了该应用程序及其用于创建智能家居网络和通过例程实现自动化的工具。今天,我们正在探索 SmartThings 服务。

服务可帮助 SmartThings 用户充分利用其智能家居设备和电器。当您听说 SmartThings 可以降低每月的账单、帮助用户烹饪美味食谱、吃得更健康、在主人外出时娱乐和喂养宠物,或者为三星洗衣机设置最佳洗涤周期时,这听起来就像魔法一样。但您实际上听到的是 SmartThings 的“服务”方面。这就是您需要了解的全部内容。

三星 SmartThings 服务让您的智能家居更加智能

您可以将 SmartThings 服务视为额外的人工智能层,帮助您从智能设备中获得更多功能。

SmartThings 服务包括SmartThings 查找、宠物护理、烹饪、能源、衣物护理、音乐同步和家庭监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