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TM Roh 坚信 Galaxy 可折叠平板电脑将会出现

摘要 三星于 7 月 26 日在首尔 Unpacked 展会上发布了最新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这些设备目前在可折叠市...

三星于 7 月 26 日在首尔 Unpacked 展会上发布了最新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这些设备目前在可折叠市场的发展中处于领先地位,但三星移动体验业务主管 TM Roh 表示:确认这只是一个开始。Galaxy 平板电脑正在路上。

正如卢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告诉我们的那样,三星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并且它通过超越单纯的内部硬件规格和升级来做到这一点。积极的用户体验涉及优化、更好的软件与硬件集成以及巧妙的新外形。

说到外形,三星正在探索的不仅仅是书本式的 Z Fold 和翻盖手机。TM Roh 坚信可折叠平板电脑将会出现(来自《独立报》)。

可折叠平板电脑遵循事物的自然顺序

您可能还记得 Samsung Display 推出了众多可折叠外形的实验设备,例如 Flex G、Flex Note 和 Flex S,后者是一款双铰链平板电脑,折叠后占地面积缩小了三倍。Flex S 外形是否会成为现实尚不清楚,但 TM Roh 在 Unpacked 上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证实,三星正在开发可折叠平板电脑。

“平板电脑是一个非常好的产品类别,我们可以在其中应用可折叠格式,” TM Roh 说。他详细阐述道:“为什么三星移动和我如此相信可折叠产品?原因很简单。因为长期以来,读书或使用笔记本一直是人类历史和人性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