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9平板电脑防水吗

摘要 快速回答:是的,三星 Galaxy Tab S9 是 Galaxy Tab S 系列中首款提供 IP68 防尘防水等级的型号。三星最近宣布加入其平板电脑阵...

快速回答:是的,三星 Galaxy Tab S9 是 Galaxy Tab S 系列中首款提供 IP68 防尘防水等级的型号。

三星最近宣布加入其平板电脑阵容的最新、最出色的型号 - Galaxy Tab S9 系列,包括 Galaxy Tab S9、S9 Plus、S9 Plus 5G 和 S9 Ultra 型号。这些新产品取代了Galaxy Tab S8 系列,尽管它缺乏任何形式的防水功能,但它仍然是我们最喜欢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之一。如果您正在市场上寻找一款功能强大、可以随身携带以完成工作的设备,那么 Galaxy Tab S9 系列现在是您的理想选择,还有一个原因。与前代产品不同的是,三星表示 Galaxy Tab S9 系列的所有型号均具有 IP68 防水等级。

三星 Galaxy Tab S9 防水吗?

是的,与任何前代产品不同,三星 Galaxy Tab S9 系列和随附的 S Pen 具有 IP68 防水等级。该入口保护 (IP) 等级表示防尘和防水。它让您可以无忧无虑地带着三星 Galaxy Tab S9 去海滩、泳池边和洗澡。您的设备不会因意外浸水或意外的酒溅而造成迫在眉睫的威胁。在流水下清洗平板电脑也不会有问题。

尽管触摸屏在雨中工作效果不佳,但您应该能够在暴风雨中携带您的 Samsung Galaxy Tab S9 而不会发生任何事故。像这样的平板电脑的 IP 等级也使其成为理想的内容消费机器,因为你甚至可以带着它一起洗澡,尽管我们不容忍此类行为。只要确保三星 Galaxy Tab S9 弄湿后彻底干燥即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