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Fitbit的重新设计将MaterialYou美学与个性化健康追踪融为一体

摘要 有很多出色的健身应用程序具有广泛的功能,但应用程序脱颖而出的一种方法是专注于用户体验和设计。Fitbit因其致力于全面的健身追踪和健康解...

有很多出色的健身应用程序具有广泛的功能,但应用程序脱颖而出的一种方法是专注于用户体验和设计。Fitbit因其致力于全面的健身追踪和健康解决方案而闻名,目前正在致力于视觉转型。这个谷歌旗下的品牌计划于今年秋季发布一款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版应用程序,其中融入了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的关键元素。Fitbit 爱好者可以期待一个时尚、精简的界面,通过各种新功能定制他们的健康之旅。

新改版的 Fitbit 应用程序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让您可以轻松访问重要数据。谷歌表示,此次改版增加了三个新标签——“Today”、“Coach”和“You”。“今日”选项卡包括个性化指标和图形增强的进度图表,旨在个性化用户的健康目标。

在“Coach”选项卡下,新的 Fitbit 设计为健身内容引入了沉浸式环境。在这里,用户可以浏览各种锻炼和正念练习,Fitbit Premium 的特殊内容使其更具适应性。Fitbit 努力使该区域变得用户友好,使用过滤器根据时间和必要的设备对可用内容进行分类。

最后,“您”选项卡在应用程序内提供了一个更加私密的区域,而不是信息丰富的“今日”和“教练”部分。用户可以使用此选项卡修改他们的个人信息、跟踪他们的成就并维护社交联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