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Apple XR 被吹捧为在 WWDC 2023 上首次亮相

摘要 设计师马库斯·凯恩 (Marcus Kane)发布了该设备的最新渲染图,许多人认为,XRAI Glass首席执行官丹·斯卡夫 (Dan Scarfe) 认为,从WW...

设计师马库斯·凯恩 (Marcus Kane)发布了该设备的最新渲染图,许多人认为,XRAI Glass首席执行官丹·斯卡夫 (Dan Scarfe) 认为,从WWDC23的第一天起,苹果将引领苹果实现“超越智能手机的生活”(或者蒂姆·库克可能希望如此)的雄心壮志(2023 年 6 月 5 日 - 或从现在起不到 24 小时)。

因此,“现实系列”耳机现在被吹捧为“使许多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做的工作合法化”,其外形比以前想象的要纤薄得多,目前被描绘成更像是花哨的护目镜,而不是游戏耳机——尽管是由M2平台和 16GB 内存。

事实上,第一代 Apple 遮阳板现在被吹捧为不会比高端iPhone厚很多,但仍然包含它需要的所有最相关和最尖端的技术,以提供“杀手级”xrOS驱动的4K体验。

当然,这意味着头戴式耳机无法容纳任何其他类型的眼镜——事实上,它现在被描述为可以订购定制(当然还有可选的)矫正镜片更换件。

如果是这样,第一代产品确实可以代表一个全新的“苹果税”多元宇宙。无论哪种方式,据说它的第一个公开演示是在苹果总部的足球场临时改建为封闭空间的空间内进行的,紧接着WWDC23国情咨文演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