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Galaxy S24 Ultra 可能会为其远摄镜头推出更多变焦

摘要 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将其 3 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升级到 5 倍强度。这意味着 S24 Ultra 将是自 Note 20 Ultra 以来第一款放弃这种...

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将其 3 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升级到 5 倍强度。

这意味着 S24 Ultra 将是自 Note 20 Ultra 以来第一款放弃这种 3 倍和 10 倍长焦镜头配对的设备。

之前的谣言与此相反,暗示三星可能会放弃 S24 Ultra 的 3 倍长焦镜头,转而采用连续变焦镜头。

距离新的一年还有六个多月的时间,但这并没有阻止围绕 Galaxy S24 Ultra 可能进行的镜头升级的任何炒作。最新的谣言来自德国出版物Galaxy Club,其中指出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4 Ultra 的长焦镜头可能会提供 5 倍光学变焦。仅从表面上看泄漏,如果 Galaxy S24 Ultra 确实提供 5 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这将是自 Note20 Ultra以来第一款这样做的设备。

今年推出的Galaxy S23 Ultra见证了这款高端设备配备 10MP、3 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另一个 10MP 远摄镜头,达到 10 倍变焦。GalaxyS22 Ultra有更多相同之处,配备相同的 3 倍和 10 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

奇怪的是,此前有传言称三星可能有兴趣放弃其中一款摄像头并因此降为三阵列。这意味着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不会增加其 3 倍长焦镜头的光学变焦,而是采用连续变焦镜头。这可能与去年年底的先前泄漏有关,这表明三星可以升级其长焦传感器。LG Innotek 在 CES 2023 上推出了一款传感器,可以实现 4 倍到 9 倍的连续光学变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