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Wear OS 4可能会采用MaterialYou主题这就是它的样子

摘要 虽然谷歌在上周的I O2023 大会上发布 Wear OS 4时没有提及 Material You ,但一份新报告称,设计语言最终将作为下一次 Wear OS

虽然谷歌在上周的I/O2023 大会上发布 Wear OS 4时没有提及 Material You ,但一份新报告称,设计语言最终将作为下一次 Wear OS 迭代的一部分出现。

9to5Google的人们在深入了解Wear OS 4的预览版后,设法在智能手表上启用动态主题。它是通过“设置”应用程序中的切换按钮强制启用的,让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该功能的动态颜色如何渗透到智能手表界面的许多元素中。

自 Android 12 以来,动态颜色主题允许用户选择壁纸并将其色调自动应用于系统的其余部分。这可以产生符合用户个人风格的视觉上吸引人的体验。

在Wear OS 手表上,动态主题可能会像在智能手机上一样工作,生成与表盘颜色相得益彰的色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