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Instagram基于文本的应用程序可能会让Twitter用户跳槽

摘要 最近有很多关于Twitter 的新闻,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些变化将他们推向了迁移到其他平台的边缘。随着人们寻找替代方案,Lia Haberman 在她

最近有很多关于Twitter 的新闻,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些变化将他们推向了迁移到其他平台的边缘。随着人们寻找替代方案,Lia Haberman 在她的ICYMI Substack 时事通讯上详细介绍了 Instagram 基于文本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能会与 Twitter 一起发布(通过The Verge)。

显然,获得的信息来自一位创作者,他在其他人中被选中与 Meta 私下会面,讨论“Project 92”,这是该应用程序的内部代号。

虽然该应用程序目前还没有更响亮的名称,但众所周知的是它将具有一个“集中式提要”,显示来自您的关注者的内容以及一些推荐。这个新的社交网络应用程序上的帖子最长可达 500 个字符。这与 Twitter 对较长推文的10,000 个字符限制相去甚远,但这是只有 Twitter Blue 订阅者才能参与的内容。

用户将能够提供照片和链接,但视频的长度上限为五分钟。帖子互动包括点赞、回复和转发。

对于那些在 Instagram 的“主要应用程序”上建立了追随者的人,创建者告诉哈伯曼,新应用程序将采用用户已经存在的 Instagram 登录名和密码。用户和创作者可以从 Instagram 主应用程序同步他们现有的关注者以及他们的用户名、简历和验证标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