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Carl Pei任命前OnePlus高管领导Nothing手机2发布

摘要 退出OnePlus 后,我们都期待它的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会做一些东西,最终变成了 Nothing。到目前为止,这家新技术公司已经为我们提供

退出OnePlus 后,我们都期待它的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会做一些东西,最终变成了 Nothing。到目前为止,这家新技术公司已经为我们提供了令人兴奋的产品,例如Nothing Phone (1)和一些耳塞。

同一个团队现在正准备发布下一个重要产品,即Nothing Phone (2)。在我们期待发布的同时,一份新的Inverse报告称,这些令人兴奋的产品背后的公司“知识分子”大多是前 OnePlus 人员。

Inverse 报告进一步表明,Nothing 正在积极从 OnePlus 挖人才,以隆重推出所谓的 Phone (2)。

“Nothing 软件团队的 70% 来自 OnePlus,”一位熟悉公司运营的消息人士告诉 Inverse。“30% 的硬件团队来自 OnePlus,”报告补充道。

Nothing 自 2021 年成立以来,一直被视为一家专注于设计的公司,因为该公司发布的产品在设计方面表现出色。然而,这些产品被认为是中间产品,尤其是Phone (1),它在发布期间并未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Nothing Phone (2) 可能是一个更重要的产品,据报道该公司正在计划大。我们已经知道这一次它将以高通旗舰处理器 Snapdragon 8+ Gen 1打入美国市场。这与去年为大多数最好的 Android 手机提供动力的芯片组相同,包括可折叠手机。

Inverse 报道进一步透露,Nothing 这次的目标是科技爱好者,就像 OnePlus 在初期所做的那样。而且,为了使 Phone (2) 的发布意义重大,据说 OnePlus 的前首席营销官 Kyle Kiang 将领导全球发布。

在 Inverse 的文章发表几天后,Pei 证实 Kiang 确实受雇于 Nothing,并担任北美副总裁一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