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Gboard可能很快就会使用AI图像生成器将您从EmojiKitchen中解放出来

摘要 出于所有充分的理由,Google 的 Gboard 无疑是当今Android 上可用的最佳键盘应用程序之一。除了功能齐全的键盘外,该应用程序还包括移

出于所有充分的理由,Google 的 Gboard 无疑是当今Android 上可用的最佳键盘应用程序之一。除了功能齐全的键盘外,该应用程序还包括移动光标或选择文本的便捷手势以及通过海量表情符号库提供的适当表达方式。如果Unicode Consortium 批准的标准字符不够用,您可以使用 Emoji Kitchen 进行一些疯狂的组合。我们现在正在了解谷歌计划整合名为 Imagen 的逼真 AI 来帮助创造性表达。

如果你不熟悉,Imagen 是谷歌于 2022 年 5 月推出的研究项目之一。它使用人工智能将文本提示转换为逼真的图像,很像流行的工具 DALL-E 2 和 Midjourney。AI 模型包括文本编码器、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和分辨率增强扩散模型。在深入研究最新 Gboard 测试版 (v12.7.05.507749191) 中的代码字符串后,9to5Google报告发现了对“Imagen 键盘”的引用。这可能是 Imagen 即将与 Gboard 集成的标志。Imagen 可能会添加到 Gboard 快捷方式部分,其中包含主题设置、GIF 选择器和 Google 翻译集成等选项。

这种新的 AI 集成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可能性似乎并不遥远。几个月来,谷歌一直在研究将 AI 集成到其服务中的方法,正如在引入名为 Bard 的对话聊天机器人的意外事件中所表现的那样。然而,Google Research 对 Imagen 的公开使用表达了一些担忧。

人工智能模型尚未公开,因为谷歌担心人们会滥用它。你看,Imagen 的 AI 还使用包含从网络上抓取的色情材料和图像的数据集进行了训练,这两者都包含(至少是部分)不当内容。如果 Imagen 使用这些数据,结果可能会冒犯某些社区或给人留下种族主义和刻板印象的印象。

谷歌承诺在 Imagen 向大众推出之前确保安全措施到位,但这可能需要不详的时间。从好的方面来说,Imagen 也有一个巨大的优势——它依赖于扩散模型,即使在智能手机等便携式硬件上也能以最佳方式运行,而不会显着降低性能或电池寿命。结果仍然忠实于他们的文本提示,在人类的评估中表现出色。因此,我们对 Gboard 从未来更多的 AI 集成中受益并不感到惊讶。在 Google 弄清楚技术细节之前,您可以依靠Emoji Kitchen 来获得一些超凡脱俗的角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