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如何在安卓手机上设置和使用就寝模式

摘要 睡前模式可帮助您收起最有趣的 Android 手机。该功能使用请勿打扰(DND) 模式来静音通话、短信和其他通知,让您安心入睡。随着 One UI

睡前模式可帮助您收起最有趣的 Android 手机。该功能使用“请勿打扰”(DND) 模式来静音通话、短信和其他通知,让您安心入睡。随着 One UI 5.0 的发布,三星用其强大的模式系统取代了该功能。就寝时间模式现在是“睡眠”,是取代专注模式的五种新模式之一。非三星智能手机仍然可以访问就寝时间和专注模式,因为这些是标准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功能。

如果您难以保持睡眠模式的一致性,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使用就寝模式来纠正这种情况。

什么是安卓就寝模式?

就寝时间模式是一项数字健康功能,可让您在需要离开手机休息时限制设备活动。在三星设备上,该功能显示为“睡眠”,是五种模式的一部分,包括驾驶、锻炼、放松和工作模式。三星还提供创建自定义模式的选项。

借助就寝时间模式,您可以设置睡眠和起床时间并每天重复闹钟。您还可以在该时间内启用 DnD 模式以阻止呼叫、消息和通知。但是,DnD 模式是可选的。如果您希望联系到您最喜爱的联系人和应用程序,请禁用 DnD。

此外,就寝时间模式包含用于营造黑暗和安静氛围并节省电量的设置。睡眠模式会自动激活灰度和深色模式以耗尽手机中的颜色。这个想法是为了阻止让你的注意力粘在你的设备上的视觉刺激。如果你不想要它们,你可以禁用它们,尽管它会破坏就寝模式的目的,因为你会遇到干扰。

如何在普通 Android 操作系统上启用就寝模式

Digital Wellbeing 仪表板提供有关您如何使用手机的统计信息和用于管理屏幕时间的工具。仪表板位于“设置”菜单中,但您可以将图标固定到您的应用程序库并更快地访问它。使用以下步骤设置就寝模式:

打开设置。

向上滚动并点按数字健康和家长控制。

点击就寝模式。

转到就寝时间>使用时间表。

选择开始和结束时间。

选择您希望就寝模式自动打开的日期。

点击自定义以访问更多选项。

自动启用 DnD 模式。要禁用它,请点击切换开关。如果你这样做,你会遇到干扰。

要使用灰度、深色主题和暗色壁纸,请点按就寝时的屏幕选项。

点击立即开启以激活就寝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