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Orange在西班牙推出5GSA网络

摘要 马德里、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将成为首批获得 5G+ 的城市。这些城市将体验到新服务 90% 的覆盖率,其他城市将在年内增加。通过

马德里、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将成为首批获得 5G+ 的城市。这些城市将体验到新服务 90% 的覆盖率,其他城市将在年内增加。

通过部署其 5G+ 网络,Orange 能够利用原生 5G 频段改善室内 5G 覆盖;低延迟,在线游戏、视频直播等服务的要求;由于信号较少和节能网络功能,手机的电池寿命更长;连接设备数量的增加允许每平方公里连接多达 100 万个,并通过高级安全机制(例如 IMSI 加密)提高了安全性。

此外,5G+满足了企业对实时应用的灵活、可扩展、可靠和安全连接的需求。使用网络切片,Orange's 将能够为虚拟网络提供有保证的关键服务或满足特定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级别的质量、可用性、隐私和安全性。

5G+ 网络由爱立信、诺基亚和 Oracle Communications 作为其 5G SA 的核心网络提供商提供支持,有助于实现 Orange 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因为据估计,到 2030 年,5G 技术将减少传输 1Gb 数据所需能量的 20 倍。信息。

在相关新闻中, Orange上个月证实 Jean-François Fallacher 将从 4 月 3 日起不再负责西班牙业务,转任 Orange France 的首席执行官。

他取代了 Fabienne Dulac,后者在领导 Orange France 八年后将接受未指明的“集团内的新挑战”。

同月,Orange Belgium 和比利时有线电视运营商 Telenet 签署了两项商业批发协议,提供对彼此宽带网络的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