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甲骨文选择优步作为最新的OCI合作伙伴

摘要 优步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随着它的发展和进入新市场,企业必须专注于其核心优势和战略举措。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 (Dara Kho

优步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随着它的发展和进入新市场,企业必须专注于其核心优势和战略举措。

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 (Dara Khosrowshahi) 表示:“Uber 正在彻底改变人们、产品和服务在各大洲和城市间流动的方式。

“为了在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同时兑现对客户的承诺,我们需要一个云提供商来帮助我们最大限度地创新,同时降低我们的整体基础设施成本。

“Oracle 提供了价格、性能、灵活性和安全性的理想组合,可帮助我们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客户服务、构建新产品并提高盈利能力。”

通过使用 Oracle 云基础设施 (OCI) 迁移公司的一些关键工作负载,Uber 将能够实现其基础设施的现代化。

Oracle 首席执行官 Safra Catz 表示:“Uber 正在扩展成为一个‘去任何地方,得到任何东西’的平台,公司需要一个共同不懈地专注于创新的云合作伙伴。”

“OCI 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竞争胜利进一步证实了我们在市场上所经历的势头和加速。

“世界各地的企业、政府和初创公司都认识到 Oracle 云基础设施的差异化,并体验到我们与其他超大规模企业相比的性能、安全性和经济优势。”

与 OCI 协议一起,该伙伴关系将导致两家公司之间的进一步合作。

甲骨文将成为 Uber for Business 的全球客户,双方将继续在更多零售和交付解决方案方面进行创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