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如何在谷歌日历中创建约会日历

摘要 约会日历可以成为管理繁忙日程的宝贵工具。在 Google 日历中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完成此操作:预约安排、预约空档和共享日历。有些需要工作、

约会日历可以成为管理繁忙日程的宝贵工具。在 Google 日历中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完成此操作:预约安排、预约空档和共享日历。有些需要工作、学校或个人 Google Workspace 帐号。但是,可以使用 Google 个人帐户为约会设置单独的日历。

Google 日历目前不支持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创建约会日历,即使您使用的是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但任何网络浏览器都可以使用。您的智能手机的移动浏览器将会运行。然而,在更大的屏幕上制作新的约会日历更方便。建议使用平板电脑或电脑。不过,无论您身在何处或使用何种设备,您都可以访问Google 日历网络应用程序。

使用个人 Google 帐户创建约会日历

即使您没有工作或学校帐户,也可以使用 Google 日历进行约会。它的设置并不容易,并且缺少 Workspace 帐户的一些高级功能,但它仍然是安排日程的绝佳方式。

在浏览器中打开 Google 日历。

将鼠标指针移动到左侧边栏并向下滚动,直到看到其他日历,然后单击右侧的加号。

在打开的菜单中,选择创建新日历。

箭头指向创建日历选项。

将这个新日历命名为“约会”或您喜欢的任何名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