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YouTube Music现在可以让您知道谁是您最喜爱歌曲的幕后主使

摘要 音乐行业长期以来一直与流媒体服务不和。虽然版税问题目前似乎已经解决,但音乐家在某些领域仍需要与音乐流媒体巨头竞争,包括像认可度这样

音乐行业长期以来一直与流媒体服务不和。虽然版税问题目前似乎已经解决,但音乐家在某些领域仍需要与音乐流媒体巨头竞争,包括像认可度这样基本的东西。Spotify和 Tidal等应用程序为每首曲目提供详细的歌曲名单,让听众知道谁是幕后黑手。但该功能在谷歌首屈一指的音乐流媒体服务YouTube Music中缺失,该服务拥有超过8000 万付费用户,鉴于备受期待的播客转向,这一数字预计只会增长. 经过多年关于艺术家信用的支持论坛请求,潮流终于发生了变化,一位用户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看到了该功能。

我在 YouTube Music 应用程序中找不到它,但 Reddit 用户u/matteventu设法抓取了一些屏幕截图。它可以通过每个曲目旁边的三点按钮访问,并且位于Go to artist 和Share之间。听众可以在点击查看歌曲名单后查看所有相关数据,包括表演者、制作人、作者的姓名,甚至音乐元数据的来源。虽然信息列表与我们在 Tidal 上看到的相去甚远,但这对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开始。

正如9to5Google所建议的那样,未来可以通过服务器端更新启用歌曲信用,从而绕过更新整个应用程序的考验。虽然休闲音乐听众可能不会从音乐信用中获益太多,但对于音乐家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补充,因为他们现在可以通过在 YouTube Music 上发布的内容获得应有的信用。

与 Spotify 和 Apple Music 等品牌相比,YouTube Music 在音乐流媒体业务中相对较新。即便如此,这个谷歌拥有的平台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仍然保持着自己的地位,但在此过程中并非没有遇到一些挫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