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苹果可能会为iPhone15添加另一款旗舰机型

摘要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15 系列中增加另一款旗舰机型。它补充说,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在内部讨论了这种可能性,并将根据使用的材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15 系列中增加另一款旗舰机型。它补充说,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在内部讨论了这种可能性,并将根据使用的材料、处理器和相机来区分产品层级。

该报告援引苹果公司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称,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认为仍有可能从客户中挤出更多。

库克在电话中说:“我认为人们愿意真正努力去获得他们能负担得起的该类别中最好的产品。”

他还强调,随着全球超过 20 亿台设备的激活,Apple 产品已经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客户使用 Apple 设备进行支付、控制智能设备、管理健康等等。

据报道,苹果一直在考虑将新变体称为“Ultra”,它可能会取代 Pro Max 在阵容中的位置。另一方面,Apple 可以放弃命名方案,只引入一个位于 Pro 型号之上的变体。

虽然细节很少,但据报道,较新的变体将提供更好的相机(用于更好光学的潜望镜镜头)、更大的电池、额外的内存甚至手写笔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