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Instagram联合创始人的新闻应用程序Artifact可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

摘要 来自Instagram 联合创始人 Artifact 的个性化新闻聚合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 Google 的 Play Store 和 Apple App Store 上下载。I

来自Instagram 联合创始人 Artifact 的个性化新闻聚合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 Google 的 Play Store 和 Apple App Store 上下载。

Instagram 是 Meta 旗下最大的内容共享平台之一,其创始人 Kevin Systrom 和 Mike Krieger 在 1 月份推出了该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处于仅限邀请的测试阶段,有近 160,000 人注册。

现在它已向广大公众开放,正如TechCrunch报道的那样,它不再需要电话号码或邀请即可下载和使用。

随着公开发布,Artifact 团队在一篇 Medium 帖子中谈到了完整版本中引入的功能。

其中之一允许用户查看哪些新闻文章在您的联系人中很受欢迎。这些文章将有一个特殊的徽章,表示它们已经被至少一些您的联系人阅读过。

另一个功能允许您查看您的阅读历史记录。当您在平台上阅读 10 篇文章时,Artifact 将开始向您显示有关您喜欢的类别、出版商和主题的统计数据。

您还可以“点下”您不喜欢的文章,当您点击该图标时,您可以微调您的兴趣并采取行动以减少您不喜欢的来源的内容。

Artifact 是在仅限邀请的阶段推出的,需要美国的电话号码和邀请,这意味着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无法试用该应用程序。

现在它已经放弃了电话号码要求,并向更多人开放了该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