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Infinix Smart 7廉价智能手机在市场推出

摘要 Infinix Smart 7 入门级智能手机已在正式亮相。Infinix Smart 7 是一款经济型智能手机,配备 Unisoc 芯片组、大容量电池、高显示屏

Infinix Smart 7 入门级智能手机已在正式亮相。Infinix Smart 7 是一款经济型智能手机,配备 Unisoc 芯片组、大容量电池、高显示屏和 USB-C 充电功能。

Infinix Smart 7 在的价格

Infinix Smart 7 在的唯一 4GB/64GB 型号价格为 7,299 卢比。Infinix 最新的平价智能手机将于 2 月 27 日起通过 Flipkart 独家发售。

Infinix Smart 7 规格

Infinix Smart 7 由紫光展锐 SC9863A1 芯片组和 PowerVR GPU 提供支持。该手机具有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但 3GB 未使用的存储空间可用作虚拟 RAM。Infinix Smart 7 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在 Android 12 上运行,顶部是 XOS 12 皮肤。

这款手机采用 6.6 英寸 HD+ LCD 面板,峰值亮度为 500 尼特。此外,屏幕的水滴槽还装有一个 5 MP 自拍相机。在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 13 MP 主传感器和一个 2 MP 辅助传感器以及一个双 LED 闪光灯。

Infinix Smart 7 配备一块 6,000 mAh 的大电池,支持通过 USB Type-C 端口进行 10W 充电。手机上的连接选项包括 4G、蓝牙、Wi-Fi、GPS、双卡双待等。Infinix Smart 7 有夜黑、翡翠绿和蔚蓝三种颜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