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三星Galaxy A53 更新了 2023 年 3 月的安全补丁

摘要 三星正在迅速加快发布 2023 年 3 月安全更新的步伐发布 2023 年 3 月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该公司的中端智能手机也开始安装新

三星正在迅速加快发布 2023 年 3 月安全更新的步伐发布 2023 年 3 月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该公司的中端智能手机也开始安装新软件。现在,Galaxy A53 5G 已开始在某些国家/地区获得 2023 年 3 月的更新。

Galaxy A53 5G的最新软件更新随欧洲固件版本A536BXXS5CWB6一起提供。一些欧洲国家已经收到更新,而其他国家将在未来几天内收到。在美国,运营商锁定版智能手机已开始在康卡斯特网络中获得固件版本A536USQS4CWC2的更新 。

如果你是上述任何国家的 Galaxy A53 5G 用户,你可以立即安装最新的软件更新。您可以前往设备上的设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您也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合适的固件并手动刷入。

三星去年初推出了 Galaxy A53 5G,开箱即用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该智能手机上个月收到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更新,并计划在今年年底获得 Android 14 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