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Tribit Stormbox Blast是一款出色的现代音箱

摘要 Tribit 尝试用 StormBox Blast 做很多事情。它风格独特,声音响亮,旨在经受住池畔偶尔发生的事故。但是 Tribit 是否贪多嚼不烂?或者

Tribit 尝试用 StormBox Blast 做很多事情。它风格独特,声音响亮,旨在经受住池畔偶尔发生的事故。但是 Tribit 是否贪多嚼不烂?或者它的时髦、防水、便携的扬声器是否正是您在户外聚会和室内聚会中所需要的?

该公司有将大量响度装入小包装的历史——但 Blast 并不像他们的其他一些产品那样小。它的大小与“音响”差不多,重约 10 磅。它不够小,无法放入背包,但您可以轻松地说它仍然很便携。尺寸也不是 Tribit 在这款扬声器上增加的唯一因素。

您可以免受儿童泳池灾难的影响,它比您的派对持续时间更长这是一台 200 美元的防白痴派对机器

首次打开 StormBox Blast 时,它会自动开始寻找蓝牙信号。只需打开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的蓝牙菜单,然后从可用设备列表中选择它,它就会连接。如果您想连接不同的设备,请按下顶部的蓝牙按钮,然后再次执行该过程。您也可以只将 AUX 电缆连接到 StormBox,只要您播放音乐的设备仍然支持该端口即可。

该设备的蓝牙范围为 40 米,超过 130 英尺。在室外,您应该能够带着连接设备在郊区的大花园里走来走去,并确保方向清晰。墙壁往往会在某种程度上限制蓝牙连接,但当我在楼层或房间之间的房子里测试时,似乎没有造成任何问题。音乐继续完美地播放。

Tribit 确实在 StormBox Blast 中做出了一些大胆的设计选择。它的每一侧都有一条相当明亮的灯带,扬声器本身也有更多的灯。华而不实的添加可能是您在启动它并被它可以产生的淫秽声音所震撼之前首先注意到的事情。

在一个又小又暗的房间里,灯光实际上可以提供很多气氛——尽管它们在白天和室外的效果会受到一些限制。如果我将它用作车库、车间或办公室,扬声器它们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后让我心烦意乱——但幸运的是,如果你不太喜欢它们,可以通过按下按钮来关闭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