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谷歌Pixel6a和Pixel7系列终于在市场获得5G支持

摘要 谷歌在 1 月份通过 QPR beta 2 更新为 Airtel 和 Jio 的 Pixel 6a、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用户增加了5G 支持。随着昨

谷歌在 1 月份通过 QPR beta 2 更新为 Airtel 和 Jio 的 Pixel 6a、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用户增加了5G 支持。随着昨天针对 Pixel 手机推出的最新3 月 Pixel 功能下降,现在所有运行稳定版本的用户都可以使用 5G 支持,正如它所承诺的那样。

这是在测试阶段经过数月的测试并收集用户对质量和可用性的反馈之后得出的。

从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出,除了 LTE 和 3G 之外,您现在还获得了 5G 选项(默认启用)。

此更新还改进了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上的双卡双待功能,让您无需使用物理 SIM 卡即可同时启用 2 个 eSIM。但是,谷歌表示此功能仅适用于特定的运营商或网络。

提醒您,Pixel 7 和 7 Pro 智能手机于 2022 年 10 月在推出,谷歌用了 5 个月的时间才为带来 5G 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