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配备64MP摄像头最高8GBRAM的realme C55将于3月21日推出

摘要 在预告片之后,realme已确认将于 3 月 21 日在印度推出该公司最新的 C 系列智能手机 realme C55。这款手机上周在尼西亚推出。该公

在预告片之后,realme已确认将于 3 月 21 日在印度推出该公司最新的 C 系列智能手机 realme C55。这款手机上周在尼西亚推出。

该公司将其称为 Entertainment Ka Champion,沙子说这款手机即将让您大吃一惊,带您踏上无尽的娱乐之旅。

该公司重点介绍了具有人像模式的 64MP 后置摄像头、具有 33W 快速充电功能的 5000mAh 电池、8GB RAM 和 8GB 额外 RAM 扩展以及 7.89mm 的光滑机身。

我们已经知道这款手机的 6.72 英寸 FHD+ 90Hz LCD 屏幕、91.4% 的屏占比和打孔内的 8MP 摄像头、迷你胶囊和手机的 Helio G88 SoC。

realme C55规格

6.72 英寸(2400 x 1080 像素)FHD+ IPS 液晶屏,90Hz 刷新率,180Hz 触摸采样率,亮度高达 680 尼特

八核 Med​​iaTek Helio G88 12nm 处理器(双 2GHz Cortex-A75 + Hexa 2GHz 6x Cortex-A55 CPU)和 ARM Mali-G52 2EEMC2 GPU

6GB RAM,128GB (eMMC 5.1) 存储/8GB LPDDR4x RAM,256GB (eMMC 5.1) 存储,可扩展内存高达 1TB,带 microSD

双卡(nano + nano + microSD)

搭载 realme UI 4.0 的 Android 13

64MP 后置摄像头,2MP 深度传感器,LED 闪光灯

8MP前置摄像头

侧装式指纹传感器

3.5 毫米音频插孔

外形尺寸:165.6×75.9×7.89mm;重量:189.5克

双 4G VoLTE、Wi-Fi 802.11 ac (2.4GHz + 5GHz)、蓝牙 5.1、GPS + GLONASS、USB Type-C

5000mAh电池,33W SuperVOOC快充

发布后,realme C55 将在 Flipkart 和realme.com上发售。下周正式发布时,我们应该知道这款手机在印度的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