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Google Pixel 8 Pro:新泄漏揭示了平面显示器和可能的 LiDAR 传感器的设计变化

摘要 据称,Smartprix上的@OnLeaks已经获得了 Pixel 8 Pro 的 CAD 图纸,这可能是谷歌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的一半。泄露的图片显示,Pix

据称,Smartprix上的@OnLeaks已经获得了 Pixel 8 Pro 的 CAD 图纸,这可能是谷歌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的一半。泄露的图片显示,Pixel 8 Pro 大致保留了Pixel 7 Pro的设计,并在Pixel 6 Pro上进行了迭代。可以说,与Pixel 7 Pro与Pixel 6 Pro相比,Pixel 8 Pro 与其前身的差异更大。

如下图所示,Pixel 8 Pro 仍然有一个全宽相机条。然而,谷歌已经改用一个药丸状的凹槽来容纳三个摄像头。此外,相机条包含一个 LED 闪光灯和一个神秘的第五光圈。这可能是一个 LiDAR 扫描仪,可以改善人像模式下的散景效果模拟。作为参考,谷歌继续在其旗舰产品中使用闪烁和光谱传感器,但用于减轻 LED 灯聚焦时的条带。

此外,Pixel 8 Pro 具有平面显示屏,这将是自Pixel 4 XL以来更大尺寸 Pixel 旗舰产品的首创。@OnLeaks补充说,Pixel 8 Pro 的尺寸为 162.6 × 76.5 × 8.7 毫米,比上一代短了 0.3 毫米,窄了 0.1 毫米,薄了 0.2 毫米。虽然该设备的下巴比Pixel 7 Pro略厚,但我们怀疑它仍将配备大约 6.7 英寸的显示屏。其他细节目前仍然未知,尽管谷歌有可能在 5 月份的I/O 2023 主题演讲中与传闻中的Pixel 7a 和 Pixel Fold一起预览 Pixel 8 系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