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百科 >正文

配备 Core i7、32GB RAM 和 1TB SSD 的 Maxed-out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 现在降价 46%

摘要 微软的 Surface 品牌以多功能敞篷车和Surface Laptop Studio等相当创新的外形而闻名,但来自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在其产品线中也有一款传...

微软的 Surface 品牌以多功能敞篷车和Surface Laptop Studio等相当创新的外形而闻名,但来自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在其产品线中也有一款传统的翻盖式笔记本电脑。其中一款笔记本电脑现已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出售,这尤其诱人,因为此次促销适用于这款上一代机器的高端配置。

更具体地说,著名的在线零售商 BuyDig 目前正在销售哑光黑色 15 英寸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配备英特尔酷睿 i7-1185G7、32GB焊接 LPDDR4 内存和宽敞的 1TB SSD,售价 1,299 美元,含免运费。请在购物车中使用优惠券代码“SURF”,以享受这个大幅折扣的促销价。与笔记本电脑的 2,399 美元官方标价相比,这笔交易节省了 1,000 美元或 46%,而且根据 Camelcamelcamel 的历史价格,该优惠也轻松击败了亚马逊针对此配置的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 的最低价格。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审查了Surface Laptop 4 的流行 AMD 型号,但我们的一些发现也适用于此版本,因为它配备了相同的高质量机箱和相当独特的 3:2 IPS 显示屏,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其准确的色彩再现和对 sRGB 色彩空间的全面覆盖。15 英寸 Microsoft 笔记本也有不错的扬声器,但网络摄像头可以更好,端口选择也可以进行一些升级。尽管如此,这笔交易可能非常适合需要 32GB RAM 并且迄今为止被这些配置的极高价格吓退的微软粉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