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百科 >正文

阿斯顿大学提供价值9万英镑的奖学金以鼓励更多毕业生从事人工智能工作

摘要 阿斯顿大学正在向没有科学、技术工程或数学背景的毕业生开放人工智能 (AI) 世界。九项 MSc Applied AI奖学金 提供给想要在不断扩大的

阿斯顿大学正在向没有科学、技术工程或数学背景的毕业生开放人工智能 (AI) 世界。

九项 MSc Applied AI奖学金 提供给想要在不断扩大的 AI 领域工作但没有相关资格的毕业生。本课程将提供专业的 AI 知识,无需计算机科学背景。

此前,阿斯顿大学提供了其中四项奖学金,但由于学生办公室 (OfS) 的资金增加,今年将能够提供额外的五项奖学金。

每个奖项价值 10,000 英镑,将颁发给 2023 年 9 月注册该课程的学生。

这些奖学金旨在鼓励更多的女性、黑人学生、残疾学生和社会经济背景较低的学生进入英国科技行业,她们目前在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专业中的代表性不足。

信息学与数字工程学院院长 Damien Foster 教授说:“这些奖学金提供了从非标准途径进入该行业的绝佳机会。

“重要的是汇集各种技能经验以开发这项关键技术。人工智能每天都在对我们的生活产生更大的影响。”

英国目前缺乏数字技能,估计每年给英国经济造成高达 630 亿英镑的潜在 GDP 损失。政府还鼓励雇主参与该计划并共同资助奖学金。

在预算中,财政大臣承诺提供近 35 亿英镑来支持政府使英国成为科技超级大国的雄心壮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