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百科 >正文

新奶昔混合配方以支持睡眠

摘要 Premier Protein 开发了一系列以人们睡眠为理念的新产品。该品牌的晚安营养奶昔和热可可混合物采用所谓的夜间蛋白质混合物配制而成,其中

Premier Protein 开发了一系列以人们睡眠为理念的新产品。

该品牌的晚安营养奶昔和热可可混合物采用所谓的夜间蛋白质混合物配制而成,其中包括具有放松特性的牛奶肽。奶昔的成分包括浓缩牛奶蛋白,而可可混合物则含有分离牛奶蛋白。

每份晚安产品含有 10 克蛋白质,以及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例如镁和锌,旨在对身体产生镇静作用。

晚安营养奶昔有三种口味,Premier Protein Shared 可热饮或冷饮:舒适的可可味、焦糖味和梦幻香草味。

Premier Protein 美国品牌副总裁 Nick Stiritz 说:“我们知道,普通美国人一周中只有三个早上醒来时感觉休息良好。”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利用我们在蛋白质类别方面多年的专业知识来设计一种产品,该产品不仅有助于支持健康的睡眠养生法,而且还可以让您为美好的一天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