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百科 >正文

藤黄果可降低异常高的胆固醇水平

摘要 根据发表在《补充与综合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藤黄果可以减少坚持高脂肪饮食的负面影响。在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它可以降低高胆固醇水平

根据发表在《补充与综合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藤黄果可以减少坚持高脂肪饮食的负面影响。在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它可以降低高胆固醇水平并减少氧化应激。

印度贾瓦哈拉尔研究生医学教育和研究研究所的研究人员 检查了藤黄果乙醇提取物对高脂饮食喂养的大鼠的抗高血脂和抗氧化活性。

在这项研究中,他们给老鼠喂食标准饮食或 30% 的高脂肪饮食。然后,他们每天给小鼠服用藤黄果,剂量为每公斤体重 400 毫克 (mg/kg),持续 10 周。

该团队评估了藤黄果的植物化学成分、总多酚含量和降低铁的抗氧化能力 (FRAP)。在治疗结束时,他们测量了大鼠的脂质谱和氧化应激参数。

结果显示,喂食高脂肪饮食的大鼠血浆总胆固醇、甘油三酯、非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非 HDL)和丙二醛(MDA)均升高。它还增加了血液、肝脏和肾脏中的总氧化状态和氧化应激。高脂肪喂养还导致 HDL 胆固醇和血液抗氧化剂、谷胱甘肽、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 (Gpx) 和过氧化氢酶以及大鼠的总抗氧化状态降低。

藤黄果的治疗减少了食物摄入、总胆固醇、甘油三酯、非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 MDA。它还增加了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抗氧化剂。它还减少了大鼠血液和肝脏中的氧化应激并增加了总抗氧化状态。藤黄果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甾醇、单宁、类黄酮和皂苷。

研究结果表明,藤黄果可有效降低高脂饮食引起的高脂血症和氧化应激。

藤黄果与减肥

藤黄果是一种看起来像南瓜和番茄杂交的小果实。原产印度和东南亚,远销世界各地。藤黄果以减肥而闻名。多年来,它一直作为一种自然减肥的方式被推向市场,几乎不需要额外的努力。

藤黄果含有一种叫做羟基柠檬酸(HCA)的成分。这种成分已被用于帮助减肥。尽管藤黄果中的 HCA 确实可以增强身体的脂肪燃烧潜力,但研究结果喜忧参半。

发表在循证补充和替代医学杂志上的一篇评论显示,藤黄果在许多情况下确实促进了减肥。一些使用 HCA 的研究产生了显着的减肥效果,而另一些研究表明它几乎没有效果。

另一项发表在《肥胖杂志》上的研究综述收集了九项不同研究的结果,这些研究使用藤黄果来减轻人类体重。结果证实了补充剂的混合结果。一些研究报告了显着的减肥结果,而另一些研究则显示了很小的差异。因为这些研究只进行了很短的时间,所以平均体重减轻很小。

研究人员还研究了一个人的饮食如何影响补充剂。一项研究表明,它对饮食中脂肪含量低、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人效果不佳。另一项研究表明,将补充剂与高脂肪饮食一起服用会导致体重增加减少。

藤黄果的安全性和用量

如果短期使用,藤黄果通常被认为是安全的。长期使用未知。补充剂没有标准剂量。然而,也发表在《循证补充和替代医学》杂志上的一篇评论得出结论,没有研究表明每天服用高达 2,800 毫克的剂量会产生直接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