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百科 >正文

与使用传统饲料相比 鸡的健康饮食对环境的影响更小

摘要 有机食品被吹捧为对身体和环境有益。一位生态经济学家已经完成了这项工作,并发现这是真的。至少对于鸡来说。隶属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可

有机食品被吹捧为对身体和环境有益。一位生态经济学家已经完成了这项工作,并发现这是真的。至少对于鸡来说。

隶属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可持续发展顾问 Nathan Pelletier提出了一项新研究,声称喂食纯素有机饲料的鸡所产的鸡蛋比喂食非有机饲料的鸡对环境的影响要小。

为了得出这个结论,Pellletier 使用了“从摇篮到客户的环境生命周期评估”,该评估考虑了鸡蛋和蛋制品供应链中涉及的所有活动。这些范围从饲料和粪便管理的类型到住房。通过这一点,Pelletier 能够衡量“与整个供应链活动相关的材料、能源和排放”的流动。

Pelletier 发现粪便管理和饲料类型对环境影响的影响最为显着。他进一步指出,有机鸡蛋的排放强度和资源使用低于所有其他类型的鸡蛋,包括传统笼式、浓缩笼式、自由跑和自由放养。事实上,Pelletier 写道,与全国平均水平相比,有机鸡蛋具有“57% 到 80% 的影响”。

根据 Pelletier 的说法,这是因为有机饲料比传统饲料具有更好的环保性能。

大多数商业饲料由 70% 的谷物、20% 的植物和动物蛋白来源以及 10% 的营养添加剂组成。动物蛋白来源通常由肉、骨粉和其他动物副产品组成。畜牧生产需要大量耕地和其他资源,而动物本身会产生大量废物和温室气体排放。

斯坦福报告发表的一篇文章称畜牧业是“主要的环境污染者”,并指出“世界上大部分牧场已因放牧和饲料生产而退化”,因为这些土地经常需要大量使用化肥、水,甚至杀虫剂。它已经到了这样的地步:“如果不改变当前的做法,预计畜牧生产系统的大幅增加将使当前的环境负担加倍,除非采取适当的措施,否则将导致大规模的生态系统退化。”

相比之下,有机饲料是由非牲畜来源制成的,因此需要的资源少得多,排放量也少。商业有机饲料通常由颗粒混合物或破碎谷物或全谷物的混合物组成。为了弥补蛋白质的缺乏,一些制造商在他们的饲料中加入了天然维生素和矿物质补充剂或氨基酸补充剂。

Pelletier 在他的研究中写道:“本研究中模拟的情景评估了实现饲料转化效率和产蛋率的最佳报告性能的缓解潜力,以及采购有机饲料,这表明进一步减少行业平均资源加拿大蛋制品的排放强度可能会提高 50% 以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